澳盛信用卡里程數換機票

蔡黃汝28日出席「青春不喝94狂-未成年不信用卡推薦 ptt飲酒宣導記者會」,她現場更為來賓製作無酒精氣泡飲,向青少年傳達「不喝酒也能High」的概念。

蔡黃汝爆料本身酒量不好,以前和朋友在KTV聚會,都是扮演勸酒角色,不過朋友卻說她:「喝酒很省」,因為只要1.5杯黃湯下肚必醉,然後就會笑不停。隨後她教躲酒方法,「就是假裝有喝酒再藉機吐掉,或稍微裝一下酒瘋藉機脫身,看他以後會找我喝酒嗎?」害得現場笑翻。

而今年3月網路溫度計票選「表特女神紅到變藝人篇」中,蔡黃汝得了第二,深受年輕人與小朋友的喜愛,私下被問及計畫什麼時候結婚與生小朋友時,她直言: 「感情的事隨緣,有好的對象隨時都有可能結婚,但並沒有想生小孩,因為很怕痛。」

▲蔡黃汝宣各家信用卡分期海外刷卡手續費 2018導未成年不飲酒。(圖/公關提供,2017.3.28)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飲酒現金回饋卡 威秀過量有礙健康!※




4D5584418E6132B1
arrow
arrow

    傅明輝尉冊咖慫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