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華為、小米等龍頭專美於前,大陸迅速堀起的新興手機品牌OPPO、VIVO(以下合稱OV),近兩年在印度積極攻城掠地,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手機銷售旺季,以OV為代表的大陸手機公司在印度提前大舉搶奪市場廣告資源,不惜與韓國三星、美國蘋果公司短兵相接,業者直言,2017年大陸手機品牌在印度的爭奪戰將全面升級,其與印度本土公司、三星、蘋果的大決戰一觸即發。

烤肉食材 大園

對於各大手機公司而言,擁有將近13億人口的印度已成為一塊誘人的市場大餅,根據騰訊科技網的報導,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手機銷售旺季,配合印度4月重要的板球營銷活動,以OV為代表的大陸手機公司在印度提前搶奪市場廣告位資源,大陸手機品牌金立、榮耀、小米、聯想,以及韓國的三星等公司全數加入戰局,就連印度本土廠商Micromax、Intex也都回過神來紛紛加入戶外廣告位的爭搶。業內人士指出,廣告資源的爭搶,代表大陸手機業者在印度市場的營銷策略正在改變。意即在2017年,大陸手機品牌在印度的爭戰全面升級,走向戰略縱深,由此前小米聯想所走的出口、代工生產和電商銷售模式,演變為中國人主導管理、加工生產、廣告轟炸、線下全面布局的模式。最後一種打法被圈內認為是「中國模式」首次在印度全面鋪開。(旺報)

土城 麻辣火鍋台北火車站伴手禮台南伴手禮>麻辣火鍋 南投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傅明輝尉冊咖慫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