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宜蘭外籍英語家教課程推薦-->

新聞來源: 魔方網

手遊大廠Square Enix宣佈,旗下國民級RPG經典《勇者鬥惡龍》初代(Dragon Quest I)英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老師 新竹文版現已正式上架Google Play,昨天本作也已在App store 發佈 ,至此已登陸iOS和安卓兩大平臺。

《勇者鬥惡龍》故事講述Alefgard大陸的安靜祥和被黑夜中降臨的邪魔"惡龍領主"徹底打破了,而自古以來就用以鎮壓這種黑暗生物的神器"光之晶球"卻突然被盜走了。玩家將作為繼承了傳奇英雄艾德瑞克之血脈的年輕戰士,踏上征服惡龍領主的任務道路,從黑暗中拯救整個大陸。

《勇者鬥惡龍》iOS和安卓版本將是遊戲原版8位RPG的畫質強化版,征服惡龍、探索城堡,經典歷經20年光陰而不褪色!

與Square Enix之前推出的《勇者鬥惡龍4》和《勇者鬥惡龍8》iOS版本一樣,《勇者鬥惡龍》iOS和安卓版本將會針對移動平臺特殊優化,遊戲同樣會以肖像畫的形式進行展現。

《勇者鬥惡龍》專業成人英語推薦課程 新店現已上架App store 和Google Play,售價為2.99美元,感興趣的玩家快去下載吧!



更多閱讀

華麗卡托福TOEFL補習班老師 土城牌《Dragon Tactics》登陸安卓

卡牌戰鬥RPG《Fantasy Lore》即將登陸安卓平臺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09-13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90869E9EF6230858
arrow
arrow

    傅明輝尉冊咖慫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