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不相信氣候變遷,認為是中國編造的騙局,企圖削弱美國板橋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全民英檢補習班 竹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 大園企業競爭力,6月2日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此際,大陸剛好開辦全球最大浮動太陽能電廠,位於安徽一個煤礦坑塌陷後形成的水塘上,發電量可達40百萬瓦。

雅思IELTS補習班老師 板橋

大陸是全球最大碳排放量國,三分之二電力來自燃煤,空汙問題嚴重,近年積極發展綠能。美國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後,大陸動作不斷,日前在北京舉行國際清潔能源會議,積極爭取在氣候變遷議題上的主導地位;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會見美國加州州長布朗,大談綠能減碳合作,布朗正是川普環境政策主要批評者。據澳洲學者統計,大陸在綠色能源的投資與使用,已超越歐盟,成為全球綠色轉型的驅動者。世界局勢瞬息萬變,川普不相信氣候變遷,在環境政策下錯了棋,一步錯之後,步步錯,不僅將削弱美國境內綠能發展,更為大陸成為綠能新霸主鋪路。

反觀台灣,暖化效應下,極端氣候頻率越來越高,洪水土石流等天災不斷,夏季氣溫高,引發缺電危機,必須提高發電能量。不過,依賴石化燃料的習慣必須逐步戒除,民進黨政府已將發展綠能列為重要政策。綠能是對抗氣候變遷的重要手段,也是創造就業的好生意。加州州長布朗不惜繞行半個地球與大陸談綠能合作,兩岸也應該有合作的空間。希望兩岸政治龜山語言學校課程爭議趕快解決,綠能產業能盡早合作。(旺報)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傅明輝尉冊咖慫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