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傳出中國電信三雄將致力於5G,外資預期未來7年內中國移動、中國電信及中國聯通將投入達1,800億美元,台灣網通類股可望受惠。投資人若看好個股後市行情,可利用認購權證靈活參與,建議仍需謹慎評估承受風險的程度,適時掌握停損停利原則。



在白牌高階網通交換器出貨成長下,智邦(2345)5月營收29.68億元,年增16.67%,受惠於網通交換器升級題材效應,且Google、Amazon與Facebook等送外國人禮物 哪裡買2018除夕年節伴手禮排行榜2018各間網路大廠加速建置雲端基礎設施規格,智邦中長期的業績可望有不錯的表現。市場預估,全球雲端支出攀升,以ODM網通廠商受惠程度最高,智邦在交換器升級需求帶動下,未中秋烤肉食材 湖口來3年營收、獲利可望出現明顯成長。

在權證篩選上,投資人可依自身投資方式與承受風險程度進行挑選,並建議以價內10%至價外20%附近的權證為主,可參考剩餘天數皆在180天以上,實質槓桿3.68倍的智邦永豐6C購02(061798),以及實質槓桿3.87倍的智邦中信6C購01(059678)等,更多權證相關資訊,請至「永豐金權證網」查詢。(永豐金證券提供,陳昱光整理)*【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工商時報)

新竹火鍋推薦 平價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傅明輝尉冊咖慫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