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推薦 龜山









過年禮盒推薦 台中

▲水獺乖乖坐到充當桌子的木頭前等吃。(圖/翻攝自Seattle Aquarium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海鮮吃到飽 花蓮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一部約70秒的短片,2隻水獺Skagway及Molalla開心地吃午餐,雖然牠們「用餐禮儀」還算不錯,被餵食的瞬間卻抬高頭部露出尖尖的牙齒,並以圓潤的黑色鼻子「看人」,平時又萌又可愛的形象一秒破滅,但網友們還是相當買單直呼可愛。

影片中,名叫Skagway及Molalla的水獺乖乖蹲在木頭「桌子」前,等飼育員放上好吃的魚類等海鮮,其中一隻還將前腳撐在桌子邊緣,一口就只吃一塊,吞下去之後才會再吃第二塊,「用餐禮儀」相當良好。

▲下一秒形象崩壞,讓負責拍攝的飼育員忍不住噴笑。

有趣的是,負責拍攝的飼育員將鏡頭正對著水獺,正巧拍下牠們仰頭接過食物的模樣,除了用鼻孔朝上看鏡頭之外,牠們咀嚼食物時還會露出一口尖尖白牙,整張臉瞬間皺起來雖然猙獰卻也十分可愛,就連飼育員看到這一幕都忍不住噴笑直呼有趣。

影片PO出後網友們看完幾乎都笑翻,「看看那張臉,太好笑了!」、新莊中秋烤肉食材「看完還是覺得可愛,眼睛都冒出愛心了~」

▼水獺吃完午餐還擺出「ドヤ顏」,根本就是水獺界的表情帝台東火鍋吃到飽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傅明輝尉冊咖慫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