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購美食板橋海鮮吃到飽 鶯歌

台大論文造假案引發爭議,台大教評會日前將初步調查結果送入教育部及科技部準備複審,兩部會也成立專門小組進行審查;教育部長潘文忠今日表示,目前審查有初步結果,但還要討論,預計會在月底前對外說明結果。

教育部長潘文忠今於部務會報前,針對台大論文案調查結果審理進度一事受訪,潘文忠表示兩部會成立的複審小組都有積極審理中,目前已有初步結果出爐,但還需詳細整理,兩部會的小組也將交換討論,預計會在月底前對外說明調查結果。

另外,日前台烤肉食材 台南2018新竹伴手禮推薦大校長楊泮池在校務會議中表示,因不忍心台大頻遭受譴責,因此決定於六月任期到後不續任;對此潘文忠表示尊重楊泮池的決定,但相關學倫審查將客觀公正、嚴謹進行,最後以複審委員的結果為主。

竹南名產伴手禮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傅明輝尉冊咖慫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