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金山分院整合北海岸區公所、衛生所、社福等單位成立「北海英雄」照護團隊,同時成立長照中心、輔具分站,新北市長朱立倫20日主持揭牌儀式,期許團隊提供偏鄉長者更優質照護服務,成為全國偏鄉長照指標。

平鎮1對1英文補習班老師 新竹免費學英文老師

朱立倫指出,新北市65歲以上老年人口已突破48萬人,偏鄉地區鶯歌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老年人口更已超過20%,補足偏鄉高齡人口的醫療資源,為市府首要課題;樂見台大金山分院整合醫療、社福資源,提供偏鄉長者最優質服務。台大醫院金山分院院長譚慶鼎指出,專業成人美語家教 新北北海岸醫療、社福資源相對不足,今年首度整合三芝、石門、金山、萬里等區公所與衛生所,以及社福團體、長照機構等16個單位組成「北海英雄」照護團隊,希望帶給在地長者更好服務。

譚慶鼎表示,「北海英雄」照護團隊突破以往單點服務,整合各方資源,由里辦公室和社區發展協會提供老人共餐,基金會負責環境清潔及托老服務,區公所則提供行政支援,發揮1+1大於2力量,未來也將在北海岸社區廣設照護據點,訓練大溪1對1英文家教老師在地民眾成為照護員,解決偏鄉就業及醫療問題。此外,新北市長照中心金山分站、輔具站,汐止長照中心昨也同日正式營運;朱立倫期勉團隊齊心協力,翻轉偏鄉醫療資源不足困境,希望新北偏鄉長照「All in One」成功經驗,成為未來全國長照標竿。(中國時報)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90869E9EF6230858
arrow
arrow

    傅明輝尉冊咖慫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