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吃到飽 台北宜蘭伴手禮票選結果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巨鯨守護者(暫譯:Blubber Busters)》是一款由 Thar Be Monsters 開發中的獨立作品,該作是一款 2D 橫向卷軸動作遊戲,遊戲中太空醫療站因為太空巨鯨所感染的不明疾病而遭破壞,多數的資深醫療人員在此次事件中喪生,而玩家所扮演的就是倖存下來的醫療人員,必須維台北年節伴手禮排行榜持醫療站的運作,並尋找感染不明疾病的太空巨鯨來進行救治。

玩家必須維持醫療站的運作,救助感染不明疾病的太空巨鯨

遊戲中將有三位各具特色的醫療人員可供選擇,玩家將操控他們進入太空巨鯨的體內,用身上的醫療裝來面對數量龐大且各具能力的病蟲攻擊;太空巨鯨龐大的身軀體內就是遊戲關卡,而玩家每一次遇到的鯨魚所感染的疾病都會是不一樣的,除了快節奏的戰鬥之外,每一隻鯨魚裡面都淺藏著相當刺激的頭目戰等待玩家前來挑戰。

醫療人員「Rudy」

醫療台北 年夜飯人員「Emmett」

醫療人員「Eva」

三位各具特色的醫療人員供玩家選擇

巨鯨體內就是玩家的關卡

Thar Be Monsters 團隊成員曾參與過《英雄聯盟》、《聖靈之光》、《末世騎士 2》等遊戲的製作,在 2013 年便開始了《巨鯨守護者》的製作,目前還為透露任何關於何時並在何種平台上登場的相關資訊,但開發團隊表示該作將會登上 Kickstarter 尋求玩家的資助,到時候也將會釋出更多的相關消息,要玩家敬請期待。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巨鯨守護者》官方網站

※《巨鯨守護者》粉絲團

資料來源為 遊戲基地

年菜宅配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8-20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傅明輝尉冊咖慫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