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去年抽檢24處簡易自來水的大腸桿菌超標,台中市議員蘇慶雲等人9日表示,超標地區原本只有6處,現已擴及屯區及海線共24處,有的甚至超標500倍。市府表示,台中市3年來自來水戶數增4萬4000多戶,成長幅度6都第1,會持續投入經費改善簡易自來水系統。

拍拖配對純交友

提醒民眾不可生飲蘇慶雲等人昨在議會中關切簡易自來水地區的水質及自來實體聯誼配對水普及率問題。台中市經發局表示,每年都編列千萬以上修繕預算,改善水量與水質,3年來自來水戶數已增加4萬4000多戶,成長幅度是6都第1。

環保局則強調,簡易自來水地區每年皆會抽樣進行水質檢驗,去年採樣61處,不合格24處,不合格率39.3%,不合格項目是大腸桿菌,提醒民眾不可生飲,宣導應煮沸再飲用。積極改善水量水質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台中市簡易自來水接管率是全國第1,他上任後,自來水普及率由94.02%提升至95.63%;台中不僅為全國編列預算最多,向中央爭取自來水經費的金額也是全國最高,希望改善台中自來水的水量與水質。經發局長呂曜志說,台中市部分地區因位處偏遠、居民聚落分散、水源不足等因素,自來水系統供水能力不足,以簡易自來水作為飲用水來源,已向經濟部水利署爭取無自來水地區供水改善計畫簡易自來水工程補助,協助登記有案的簡易自來水管委會,改善現有簡易自來水系統。(中國時報)

上網交友聊天1對1配對交友


E181739ECF0CDB0C
arrow
arrow

    傅明輝尉冊咖慫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